蜀悦

【综刀剑乱舞】阡陌

最近牙龈发炎了,嘤嘤嘤…


所以,上一篇究竟是哪一位刀剑男士呢?


等我牙好了就告诉你们……(就是很皮)


大概下一章或者再下一章会说吧……?



      一片寂静……刚刚消散的溯行军的声音仿佛依旧环绕在耳边,久久无法消散。


     “哐当” “扑通”两声,分别是源肩上的长枪滑落的声音,和少女倒地的声音,才惊醒众人。


    “阡!你没事吧?”膝丸第一个反应过来,收刀上前检查源的伤势。


      左肩 没有大碍,就是可能会有淤青;左手初步判断没断骨头,但是手上的血污太多,需要进行清洗才能知道具体情况;左脚以及小腿上有几条不浅的伤口,有可能伤到了筋……总之右半部分还是完好无损的,真是可喜可贺,虽然这只是源自己的想法。


     “这……不好好处理的话,很容易感染的吧……要先清洗干净才行……”膝丸捏捏源的手,思索着如何处理伤口。


     “其实睡一觉就能好的……”源低声的嘟哝被膝丸凌厉的眼神逼了回去。


      此时鬼切才端着茶水回来,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感觉整个刃更不好了……


    “家主,您没事吧?”从鬼切身后窜出一只薄绿色的小团子,抱住了在一旁围观的源赖光的腿。这是……幼年体膝丸?


…………………一阵混乱过后…………………


     两波人又坐在了在战斗中幸存的小几两边,不同的是在场的多了一只鬼两振刃,少了一扇障子门。


    “正式介绍一下,我是源阡,来自千年之后的世界,被时空乱流卷入到这里。这是在路上偶遇到的——膝丸。”一旁的太刀微微颔首。


     “源赖光,我想你也应该知道我。带你进来的这位是鬼切,还有这个孩子是蜘蛛切。”源赖光也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这边的人,“既然这么有缘,不如今晚在这里留宿如何?我觉得我们应该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聊一聊。”


      面对这一邀请,源偷偷瞟了一眼藏在宽大衣袖中的手环,已经两点多了,又思考了一下自己夜不归宿的后果和源赖光究竟有什么共同话题无果之后,源答应了源赖光的请求,并表示和膝丸在一个房间就行,然后就拉着膝丸进了准备好的房间里,关门,拉灯,睡觉。至于膝丸……变成本体被源抱在怀里,冰冰凉凉的很适合没有空调的平安京夏夜。


[另一头]


      源赖光现在被膝丸糟蹋过的花坛边,静静地吹着凉风,蜘蛛切刚刚被哄去睡觉了,鬼切沉默地站在源赖光身后半米处。


    “鬼切,你应该发现了吧,那个女孩,不仅是相貌,她……”源赖光突然开口。


     “是,她的魂魄和您十分相似,所以我才会认错。”


    “不,单单只是魂魄相似的话,你是不会认错的。她的身上,你也感觉到了契约的力量。” 


     “莫非……”


     “她肯定知道很多东西。而且,她会是一个比我更好的领袖。毕竟人是在不断进步之中的啊……到时候也要麻烦你了。”源赖光转身拍拍鬼切的肩膀,走开了。


      其实他看到了更多,比如源在刺穿那个怪物胸膛前瞬间变化为爪的手掌,以及右眼眼白被黑色占据的那几秒。


     “被其他东西占据了一部分呀……”


      似乎有人在耳边低语 ,源无意识地皱了皱眉头,将膝丸又揣紧了一些,又沉沉睡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