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悦

【食物语】猜猜我是谁?

※不同食魂不同少主(♀)


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请见谅。


OOC什么的……大概会有?


本篇食魂:一品锅/八仙过海闹罗汉/龙井虾仁/冰糖湘莲


-----------------------------------------------


    “少主少主!我们发现了新的游戏!一起来玩呀!”

   

    突然被一群青团春卷冰糖葫芦等食魂拉出去玩真心话大冒险之后,就输了。

   

    “请捂住出门左转后第一个人的眼睛,说猜猜我是谁~”



一品锅​


    出门……左转,走走走……叮~恭喜获得在擦眼镜的郭逸品先生一只。


    “猜猜我是谁?”直接走过去,踮脚,上手。


    “少……咳,我似乎说过,讨厌他人触碰。”他手中的动作一顿,随即便冒出了这么一句话。我就知道会这样……按照正常走向,大概是他小妹怎样怎样,不会像我这样这样……我讪讪地放下手等待接受批评。


    面前的人转过身,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脸。


    “??!”​我爹都没打过我,你居然上来就打脸!


    “虽然已经快入冬了,没想到这里还会有蚊虫出没。你还是不要久留在此处了罢。”



    望着女孩离去的身影,一品锅摩挲着刚刚被擦拭过的掌心。奇怪……他在打死那只蚊子前,本想说什么来着?






八仙过海闹罗汉


    出门左转,就是​农场了。可能快到饭点了,这


里没有什么食魂留着,除了……


    ​贴着后背,努力踮脚伸手!够不到……这个食魂怎么那么高?莫非是自己太矮了?


    “师妹……?”


    “师兄,低一点低一点!”


     终于捂到了……


    “猜猜我是谁?”


    “……休要胡闹……”虽然是熟悉的台词,却带上了无奈与淡淡的笑意。






龙井虾仁


    原来出门左转之后一直​走,就是龙井的茶室了呀……面对紧闭的大门,我思索了片刻,一次左转没遇到食魂的话……那就再左转一次?正想离开,门却突然开了,不过站在门后的却不是龙井虾仁,而是……


    “哇⊙∀⊙!龙井你居然养了会开门的小白兔!是托蟹酿橙​做的嘛?”


    “何事?”​仿佛没有听到上面的话,龙井虾仁放下了手中的茶盏。


    刚一抬头,眼前就突然一片漆黑。没错,我干的。


    “猜猜我是谁?”没其他的,我就是想皮一下。


    “……无聊。”他毫不犹豫地拍掉了我的手。好吧,反正习惯了。我利索地转身就要离开。


    “既然来了,​与我烹茶论道一番如何?”他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






冰糖湘莲


    ​一出门,就发现了路中央的一大块冰块,走进一看,发现这不是一块普通的冰块,这是一块冻着冰糖湘莲的冰块!这……我单知道冰糖湘莲会把自己冻起来图个清静,我不知道他在路上也会这样

啊?


    环绕冰块仔细打量了一番,发现它并没有要解冻的迹象后,就只好抱住冰块,低低地说了一声:


    “猜猜我是谁?”



    “待会儿要不要找小鸡炖蘑菇他们把冰糖湘莲搬走呢?”少女喃喃自语,殊不知背后的冰块慢慢地融化了。


    “敢这样​触碰我,就不怕被冻伤吗?”


    “冰莲仙人!终于找到你啦!诶?你耳朵怎么红红的?不会是冻​伤了吧!要不要去焦医师那看看?……诶,你怎么又把自己冻起来了?!”


评论(1)

热度(59)